哀..............
網誌都生出靈芝王了!!!!!!


前一陣子小咩羊發了玫瑰疹,
對抗完玫瑰疹後,
上星期那30度變成13度那天,
小綿羊就感冒了......


吃了藥之後更慘....

前幾天是夜間淺眠,
最後竟然興奮一整晚不睡覺,
拿著要去另一間小兒科診所,
沒想到是藥水出了問題,
有興奮之副作用!!!

整個搞到我差點去買生前契約XD


抱怨完之後...也有好事的!!!!!!!!!!!!


水果媽媽我為了讓那小人自己喝水,
也買了三個水杯,
最後終於去買了那個長得很普普的青蛙水杯!












是真的很神奇!!!!!!!!



一開始....當然也是有挫折的啦!











這個青蛙杯一開始小羊也不愛,
塞給她還給我甩掉XD












這個神奇水杯,重點就是要小人去咬塑膠管,
咬著咬著+扯著扯著,水就會往上,
小人兒就會愛上喝水,
但是這羊兒偏偏就是不肯咬它,
整天一直摳瓶子上的青蛙....................




就在拍照的這天,
小傢伙突然去咬塑膠管!!

扯得有夠起勁,
超狠的!














就是那個奇妙的瞬間.............


她會喝水了!!














我每天只裝100cc的水在杯子裡,
幾乎都能喝掉60cc,
加減補充水分



當然,會喝水之後...青蛙水杯也跟著趴趴走囉!













繼續保持下去唷!!!!


(惱人的副食品,等我抗戰結束在po吧!)







<預告-果果要喀擦了!>



終於...過了四歲後,
阿咪的離開,我跟果拔再也不養了,
果果也留著那個也沒用,
以防發生變化,趕緊結紮去!!!













果拔今天就開始給果果進補了,
還交代要多買點吃的給果果補,
果阿拔....好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