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半島...













實在真的很令人再來個100次,
復古的風格真的好漂釀!










(羊兒拿的門僮小熊是baby才有的小禮物!)





半島真的美到果拔亂拍都很美!

不會拍照的果拔這樣一拍,
整個都好有意境唷!












隨便丟在地上的羊兒都拍得這麼萌....














嗯!當然....
這小姐鏡頭太多的時候,
難免就失控了!













ㄟ!哭得太慘了......
拍照拍到翻臉的小人兒真是不給面子,
趕快拎著回房間!


拎回房間之後.................
老木我特地從台灣帶來的泳圈,
小羊兒下水啦!













又大又深又長的大尺寸浴缸,
讓羊兒漂浮的有夠爽,
不像在家裡常常"卡"住!




噗哧...插花一下,
第二天半島的客房服務幫小羊整理的床!











巧虎睡的真舒服!!!







      






話說啊..............


香港真是個好地方!

好買!好逛....東西又好吃................












對於吃東西興趣缺缺的羊兒,
第一次這樣跟我討東西吃,
一口接一口的,吃的津津有味!



搞的老木我好想移民到香港XD



還有個好問題,很多哺乳媽咪想知道的哺乳室,
很遺憾的是...我只確定海港城有,
因為羊妹都掛在我身上,
Ergo baby的頭巾一扣上,
羊兒就邊走邊喝了XD


喝爽了就睡了....


揹回飯店的時候就是這個樣!












嗯!戰利品???

有空再po啦!

只能炫耀的說,
burberry買了了三件羊咩咩的polo衫,
outlet價一件165港幣!

胖果拔買burberry休閒褲 500港幣!


這兩樣就讓老木我爽到現在還意猶未盡啊........


讓我更爽的是,
今年買到了我想了好久的阿咪熊!












在機場揹著個小人,再拎著個阿咪熊,
真是開心啊!!!!!




表現85分的羊兒,
回程一路睡到降落!!!











對於起飛降落的艙壓,
沒有引起羊兒過多的不舒服,
適應程度還不錯,
也趁著兩歲前的優惠價,
所以...........我們要來去找外公啦!



武漢.......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