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
這禮拜都是用牛絞肉來做料理,
那我要來做漢堡肉,
因為剛炒完羊肉有剩下來的羊油可以用來煎肉,
不過我發現漢堡肉不好煎熟,
所以只能把表皮煎一個大概金黃,
上面撲上一點起司,送進烤箱烤個5分鐘,

一整個香噴噴....
真的是要死唷!!!!
我真的覺得我是天才ㄟ,
你們說是不是阿~哈哈哈哈!!!

來~給歐橘子吃囉!!!

太大太厚,那臭小妞不知怎麼吃,
樣子真的很好笑!!!

竟然給我一整口吃掉,
妖受妖受.....
吃完~~~又是照慣例的,
喝水~尿尿~啦屎...
還有....昏睡!!!!

你說說...有這樣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