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數碼天空最重要的活動就是爬山了啦!

因為爬山的步道是老闆自己挖出來的,
我真的覺得那山的角度真的很斜,
走不到15分鐘會到山頂的草皮,
但是腳也快廢了!
每次到草皮我一定躺下休息,
我那兩隻腳比不過狗兒的四隻腳,
會批批措哩!!!


毛孩子們上山第一件事就是補充水分...







每次來到這小孩都給我異常興奮,
有路不走,都給我表演特技,
喜歡給我爬45度的山!!!!

每次到山頂也差不多跟我一樣,
真的要休息一下!







喘吁吁的阿寄!!!


來數碼天空也要看天氣,
要是天氣不好,整個山頭就會霧濛濛的,
什麼風景也看不到哩...






這的老闆真的很用心!

不管什麼時候來...花朵總是綻放的!

真的很美!!!!!!!!!



話說...上回說到終於等到拉吉姊爬上山了...

嘎逼小弟弟真的很猛,
咻一下~就爬上來了哩!!!






大家看看這隻小胖狗...
才剛上山ㄟ!







親愛的嘎逼...我真的好對不起他!
嘎逼一整個被果果狂追,
果果本人又相當的沒有廉恥心,
被嘎逼罵也沒個反應,
嚇的嘎逼趕快跑回拉吉葛格身邊求救...









果果真的有"啄"嘎逼!


我覺得拉吉葛格也是一整個心臟長到美國去了,
果果一直欺負嘎逼,拉吉葛格竟然還喜歡果果,
還在幫果果抓龍ㄟ...







可憐的嘎逼逼只好跑去找拉吉姊訴苦...







我個人覺得...嘎逼怕了果果...
果果的魯小小贏過嘎逼了!
所以拉吉姊以後不可以說嘎逼是瘋子,
因為果果比嘎逼更瘋,
瘋子果瘋到嘎逼都怕怕了!!!!


可是說真的...果果很愛嘎逼!



不是我要說...
拉吉葛格真的是個好男人來著,
大夥都累趴的時候...只有瘦子拉吉葛格再陪小朋友玩耍!







看看那胖子果拔&短腿咪...









胖子真的不耐操!

我看要叫果拔加入健身房...
大概瘦個40公斤,就可以跟拉吉葛格一樣有活力了!



最後...我要公佈一隻最過分的狗跟狗主人!






阿珠跟他的胖兒子!


整天都說果果有50公斤!
都不想想她自己的狗比果果還要肥,
還把我們果果的救生衣撐破...


一來就說因為要爬山,所以給古龍吃比較多的飼料...
妳看看他!!!在吃草ㄟ~







吃草就算了!!!!
樹枝也吃ㄟ~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古龍很瘦...
古龍一天吃的,可以比三隻水果還要多,
真的很恐怖!!!!!!!



哼...還敢說果果肥嘟嘟,
古龍才胖滋滋咧!




時間差不多該下山了...因為果拔肚子餓了!
他要去內灣老街覓食了~









(就在這搶鳥蛋的照片中...結束了這次的旅程!)








*補*


這個時間來尖石,一定要吃的水果就是....






好吃的甜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