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真的沒地方好去...
突然想到新光那邊一定有美美的耶誕樹,
那邊一定整個都很有耶誕氣氛!!

將江~~~我果然是天才,
耶誕樹已經掛滿了整個信義新天地,


今天新光的耶誕樹蠻令我失望的,
他是金屬的感覺,
我整個很不喜歡,所以也沒有拍,
失~~~~望~~~~~
不過還好中國信託跟台北市政府那邊也有佈置,
也是美的不得了,
而兩位毛小孩~~又留下可愛的合影,

<<中國信託>>

米米難得露出舌頭...
仔細看....米米的舌頭很短,
我個人覺得他舌繫帶沾黏,
簡稱~~~~~大舌頭!!!!

我們也難得拍到四口的合影,

天氣真的好熱,還好那小肥米沒中暑!!
拍完中國信託的還要再去拍市政府前面的,
過馬路途中還巧遇我們那最美的孕婦"嚕卡麻",
跟嚕小卡的麻玩了一下下,
又繼續拍........
我拍了一張我的最愛,
屋~~~~~~~橘子整個好雄偉,

有沒有很讚......
我真的超愛這張的!!!

吼~天氣真的很熱,來去吃冰消消暑,
來看看毆橘吃冰三部曲...
<舔>


<2.咬>


<3.狂喀>


哈哈~很可愛吧!!!

這又是一個快樂的假期,
每個假日都可以出去玩~~~真是一大享受咧!!!
胖幾胖幾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