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果子真的在吃足球...
我這單純腦的直覺是不會壞,
反正也不用錢,內心有股終於莫名的爽意,
因為感覺~~~這顆球一定咬不爛...



看看這可愛的小果果,
咬的多麼開心,長相又天真,
(真的很天真....常常令我想K他又K不下去!!!)
反正是個咬不壞的....
我去小看一下電視好了!!!

看電視的期間果子一直啃著足球,
我內心真的得意的不得了,
(因為我認為一定咬不爛...)
得意的同時...餘光感覺到果子在吃東西,
馬上衝過去看.....



足球脫皮了阿~~~~
死孩子...給我吃足球皮...



皮....就這樣子被果子啃光光了!!!
但是這都不精典...
因為我還是認為這個咬不破,
我就快樂的去洗澡了,
回來之後..............



很好...........整個破一個很大一"康",,
阿咪咪玩了2年半的球...
就在果子玩了20分又30秒之後,
爆了..........

吼~奇果子妳真的很奇怪,
一定要每次這樣子一直破壞玩具嗎?
都不能讓我得意一下就對了,
每次都要一直這樣子把錢拿來給我用吃的,
那麼愛吃為什麼不去吃飼料蛤,
妳阿母我要學嘟仔麻一樣,
等我吹完頭髮...我一定要唸到妳耳聾.........



哀....這就是我吹完頭髮果子的睡姿...
怎麼唸????????
他就像一隻死狗一樣....
天ㄚ~~~我怎麼會養到這種小孩???
誰家的孩子會睡成這樣子ㄚ....
妳到妳會不會冷ㄚ?
墊子應該不是這樣子睡的唄!!!
我到底該拿妳怎麼辦咧?

口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