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家舅舅要帶我們去慈湖,
為什麼呢???
因為舅舅也是屬於退伍老兵系列,
整個是愛國的,
所以我們要去打擾兩位蔣爺爺!!!


第一次坐舅舅新車的橘子整個很皮,
整的舅舅一直基基挖挖叫的,
還好慈湖不是太遠,
要不然舅舅可是會被整死!!!

我們先到經國先生的陵寢,
當然啦,有毛的小孩是不能進去低,
所以我們只好在門口拍拍囉,

調皮的臭小鬼,怎麼拍都是一附皮樣,
真的是給他氣死!!!
好家在婆婆,舅舅,舅媽,一下子就出來了,
不然我們兩個就很像幫經國先生看門的了!!!

接下來,我們要去蔣公的陵寢,
我也知道毆橘是不能進去的拉,
但是沒關西,他門口有好大好大的草皮,
<<奔跑吧~毆橘!!!>>

臭孩子~你怎麼那麼可愛阿!!!!
連跑成這個醜樣都是很可愛!!!
唉...好景不常,
在我謊神的瞬間,
毆橘橘竟然跑去玩濕泥巴啦.....

還好我謊神的沒有太久,
不然整隻狗就是黑的了,
才阻止完他玩泥巴,
結果他又跑去給我搓草,

吼唷....怎麼那麼皮咧!!!!!

真的會給他氣死,
抓來拍張合照...

死孩子,就只給我想到玩,
都不跟我和拍!!!

吼~~~~橘婆他們真的很會摸,
等一個天都要黑還不出來,
這時的歐橘子以轉移目標,
去玩石頭....

橘喜歡把石頭一個一個咬起來,
再一個一個亂丟,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癖好,
就是興趣之一囉!!!

那天不知為什麼,
才一下子的時間,
天空整個黑暗,下起小雨,
又等不到橘婆,
我們只好孤單的坐在椅子等,
想不到橘就連坐椅子都可以皮,
他在皮什麼呢????
再吃花啦....氣死!!

我要把花拿走他還是要吃,
他已經吃到那一叢樹沒有花了,
所以~~要逞罰,

吼~~~~~悠閒的狗!!!
看他手上的毛終於長一點點,
在下大雨的瞬間,橘婆終於回來了,
毆耶~~~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舅舅說一定要去大溪老街,
,,,,
結果走了坐大溪橋,
發現還要爬很高的階梯才會到老街,
瞬間全家都放棄,不爬了,
果然....一家都胖子,哈!!

回程的路上...
毆橘子整個睡到一個翻過去,
快到家才把他挖醒,
整個就是很累!!!

幽~今天還沒結束唷!!!
晚上才知道是冬至,
冬至不就是要吃湯圓咩,
找不到冰箱裡的糯米粉,
只好偷橘婆的小湯圓來煮,
沒什麼特別的,
燕麥牛奶小湯圓....




臭小子拉長了舌頭舔舔舔,
結果....
發現....湯圓黏住牙齒啦!!!
不過樣子很好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