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假日,
胖幾去考試所以害我們一整個很無聊,
無聊~~~那要怎麼辦咧,橘你說說看壓....
橘:開包零食來吃吧!!!!
好主義....是時候要開點心玩意讓我驚奇一下,
我比較覺得奇怪的是....七面鳥...


哪到底是什麼東西咧?有誰可以跟我說呢?
是鳥嗎????
打開來看看....

看起來很像肉乾,
但是他很有韌性,我怎麼咬也咬不爛阿,
那到底是什麼呢?鳥的筋?那隻鳥豈不是要很大一隻!!
鳥的肉?那鳥的肉有那麼硬唷!!!!
橘:麻咪~不要煩惱,我吃吃看就吃到!!!
好唄....你吃吃看囉!!!

毆橘為這個咬的姿勢大概有10秒,
就知道那鬼東西到底多有韌性,
拿到我手酸直接送給毆橘,

阿呀~~~死小孩,
又給我跑到沙發上吃東西,
竟然還趕喵我,
你~~給我下來,氣氣氣氣氣,

折騰了很久,毆橘終於咬斷了,
可是~~他的表情告訴我,
這鬼東西真的很難咬,
早知道他很難咬....我就全部給他買回來,
我還以為他是雹雹的脆片肉,
吼......傷心!!!
就是為了撫平我的傷心,
我只好整一下毆橘,

不要問我帽子哪裡買的,
那個是一隻娃娃的帽子,
但是被橘子給拔了,所以~~~就給橘戴囉!!

真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表情越來越好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