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週週都在收看阿兵哥日記的果拔,
莫名其妙的突然轉向,
週週都要準時10:00收看"犀利人妻"!

大家有所不知...
果拔是個電視劇狂人,
不看就不看,
一看下去就是每集都要準時收看,
以前"三粒"電視臺的霹靂火系列的八點檔,
果拔可是天天準時收看ㄟ~

這次去香港偏偏就遇到了星期五,
果拔就在香港開始一直唸,
唸到回台灣"哀求"我找犀利人妻給他看!







一向man到不行的果拔,
這樣哀求我就我很爽快的幫他下載了!!!








不過就是個電視劇!
有沒有這麼興奮??????
一個大男人,怎麼會迷成這樣蛤...

不只看的開心,
唱的也很大聲ㄟ!







各位朋友...不是我在說!
本來唱的很開心,
當電視劇開始,果拔變的超認真...







是不是很認真!!!!!


演到氣憤的時候也會罵人餒~







這我就搞不懂了!
罵人家有小三......
那隔壁躺的那個也是小三,
怎麼就可以這樣明正言順的躺在我的床上???


還好我還有橘子...





不然一整個就被那兩個噁心的給比下去了ㄟ!



果拔看得真的很認真吼...
我每次都很愛故意鬧他,
比如說:亂轉台,關電視,按靜音!
果拔激動的反應真的很妙~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星期五,晚上我又可以繼續整果拔了!!!




*~補~兩姊妹的世界...被排擠的阿咪!*







阿寄回來啦!
果果難得有靠山可以不跟阿咪玩,
阿寄不在家的時候,果果還是勉強跟阿咪玩,
現在阿寄回來了,果果跟本不讓阿咪加入兩姊妹的遊戲!






真的不能怪兩姊妹對阿咪兇巴巴...
阿咪一直很愛咬人家的腳,
搞的兩姊妹一直跌倒,
就好比說.........
人在走路,一直有人伸腳絆倒你,
是誰會不火大餒!!!







但是...我認為阿咪也有點被虐狂,
就算被兩姊妹拿來吃,
還是很堅持的要"持續"的咬人家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