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怎麼辦咧!!!
就是自己造的孽,
沒事又去搞一隻三色毛小孩來虐待自己,
可是...對~~~還是很愛她阿!!!

挨.......
明天就要去北海道了!!!
一顆心一點也不期待,
一直很擔心那會扭斷自己腳的小孩,



Kiwi:麻咪~~~妳講我呀???
我在學靈犬萊西ㄟ~~~像不像??!!

橘麻:妳...............
靈犬拉屎啦,萊西.....

天ㄚ~~~~
妳可不可以給我乖一點,
能不能像你姊姊小時候那樣,有本事挑食也有本事很強壯,
整個壯的跟牛一樣,全身肌肉,
MAN的咧!!!


等等就送妳回ㄚ婆子那邊,
妳就給我好好的聽話,
給我好好遵守玩耍的條件!!!
1.不准去惹姊姊.
2.不准挑食.
3.不准咬阿姨.
4.不准跑跳.
5.不准鬼吼鬼叫.
6.不準再扭斷自己的腳.
7.不准整你阿婆,爺爺,舅舅,舅媽.

算了...妳根本就不會好好遵守這些約定,
挨.....
我有的只有擔心!!!



Kiwi:把我ㄧ起帶去就好啦~~~笨麻咪!!!
橘麻:有~妳的胖子爹迪說要帶妳去日本玩,,不過不是這次!!!

妳....
雖然機車,但也是很貼心,
不過還是差你姊一大節,
真的很擔心你們兩姐妹,
你們那別出新潮的阿婆,我真的很搞不定,
第一次出國出的這樣子擔心,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