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為什麼要上班蛤?不是星期六咩?
可以放我一天無薪假ㄚ,老闆你說是不是蛤!!!

一個只有11度的辦公事,
我現在包的像個球一樣,真的~~~~冷屎我了!!!

而且明天........就是狗醫生大考日,
水果姊妹到現在還是給我過好日子,
今天晚上真的要來個魔鬼訓練加強版,
(搥心肝ing.....我想要去abc麻麻家玩拉!!!)
兩個死孩子ㄚ,都要考試了
兩個孩在那給我裝兩光,
妳阿母我又要緊張到話都不知道講什麼了!!

說真的....
也考過很多試了,
我第一次因為考試睡不著就是橘子,
明天要多加個奇異果,
很好~~~~~~~~~那就不用睡覺拉!!!

哀...心情不好就要找宣洩的地方,
那就是~敗家!!!



買了一堆零食,
momoko跟澳洲零食,
(澳洲?還是紐西蘭?我忘了!!!)
momoko是要帶去給果果他們考試用的,
澳洲鮮零食,是要慶祝考完試吃的,
如果兩個都沒考過,就通通在還我,
浪費我的零食ㄚ!!!

先開一包給他們吃了...


:誰???不准搶我的零食...

歐寶寶ㄚ~現在不是只有妳會搶人家的零食咩?


:好吃好吃拿!!!

因為阿咪翻垃圾桶,偷吃了豬腳,
一個晚上狂吐了3次,
所以只能吃~~~姊妹倆啃下來的削削!!!






那一顆一顆很大顆的不知道是啥玩意,
感覺真的是超硬的,
但是咬碎的時候很尖銳餒,
小朋友的牙齦都有點刮傷了!!!
下次還是不要買這個硬幫幫的球了!!!

還託人買了10罐貝達洗毛精,
(有三罐是熊麻的~我只有7罐唷....)
大家下次可以試用看看,
真的很香,香到爆點了,
可以香一個星期耶,
味道是~小babe的粉味!!!!
會換洗毛精都是果果跟橘子,
那罐高級的開喜,竟然只適合阿咪咪,
水果姊妹洗的好像有點皮膚乾燥,
會長皮削,而且果果竟然要用到滋潤型的洗毛精才不會太乾,
天ㄚ........你到底是什麼怪物ㄚ,
怎麼都跟人家不一樣咧!!!

我~真~的~好~冷~拿!!!!!
應該帶一隻毛孩子來上班才對,
取暖取暖~抖到一個不行

ㄚ~~~~~~~~~~~我好想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