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麼看.....就是你....
忍你的挑食我也忍夠了,
妳爸寵你寵到我也真的受不了了,
要什麼有什麼,不喜歡吃就換,
我告訴你..........沒有什麼好不喜歡的,
現在開始,不吃就是沒有,
我看妳可以跟我耗多久,
說真的~妳時在是很不貼心,
妳阿母我星期五下班摔一個很淒慘,
妳還要我追著餵妳吃飯,
實在是很不乖......

都已經痛的3天睡不好了妳還這樣,
那你就趁這個星期給我好好的回歸狗醫生的作法,
不吃~~~我就收~下餐減半,
妳的奶~零食~起司~雞肝~蛋黃....通通沒有,
我下定決心了,減飼料減到剩1顆我都會做到,
妳要餓到送愛屋我都甘願,
你這挑食的行為.........我不糾正好我就不是妳媽,
妳..........給我學學妳姐姐,



這樣子才叫吃飯!!!

妳............皮給我繃緊一點!!!
再試試看嘛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