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看著天空竟然沒低水...
趕緊叫果妹起床,







別懷疑!
這傢伙睡的比我還要晚,
都中午12點了還是叫不起來...
好不容易等到加班的果拔回來才把那臭果叫醒!




拎著一顆臭臭的奇異果就飛車上台北接阿寄去逛街囉...











果妹很久沒參加這麼多狗兒的活動了,真的是相當的皮!
橘姊大概兩個星期沒有被牽繩牽過,一整個大爆走!










真的~果爸爸已經氣到快要把兩隻拖到巷子裡海扁一頓,
因為有遇到水果的粉絲,讓這兩隻相當的囂張,
都逛了一半了,還是不受控制!


這時...果拔收到了一張傳單!!!!!!!










還在耍寶的兩姊妹,真的已經看不出老杯的怒火了!










所以~可以知道的,
兩個小狗頭,各挨了一棒!!!!!!


最後果拔氣的跑去上廁所...
解放一下,火氣比較小!!!











癡癡等著爸爸的小狗...
真的是傷心欲絕!


那果爸出現的時候咧???











老戲碼!!哀嚎聲引起眾人圍觀...











兩個人就在這人來人往的新光三越,
上演著恩愛的戲碼!!!



我們也很匆促的離開嘉年華的會場,
因為我們到台北的時間真的太晚了,
還幫果果預約了3點要洗香香!










有送去洗香香的小狗也只有果果,
洗果果的時間真的需要1~2小時,
我現在時在是站不了那麼久,
台北這家zoo18全程用手工吹乾,不進烘箱,
(新竹目前還沒找到可以全程手工吹乾的,所以只好送上台北來洗囉!)
果妹之前也沒有送洗過...所以我很怕她拆了人家的烘箱,
沒想到上回送洗的果妹相當乖,
最近就可以很放心的把果妹送洗了!!!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長........
果拔忍不住饑餓!!!








SOGO旁邊的姜太太包子真的是好吃得不得了,
買了包子又在開車回去找果妹!









怕果妹看到果拔一整個大失控...
果拔就只好上演這齣躲在牆角的戲碼!


當果拔接果果的那一刻...也不用我多說了吧!


哀...這孩子是我親手抱大的ㄟ!
怎麼會只愛出一張嘴的爸爸咧~












嘉年華有買東西嗎???


有挖有挖有挖~一滴滴而已!









兩款果果很愛吃的零食,
家裡明明都還有,就不知道果拔在鬧什麼,
硬要我買!!!!



也很感謝DD麻唷...








還準備自製零食送給水果們!!!
果妹搶了一整個想回家,真的是很拍謝餒~


偷懶的阿木我很久沒有用手工零食了,
兩姊妹真的吃的很開心唷!!










度估度到一半的阿咪也有唷~









哈哈...謝謝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