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枚大橘子....
我都沒有好好介紹過她的褓姆生活!!!

這就要回到去年三月的那天...

帶著小黑果回台北,
故意把小黑放在中庭外面,
放開橘子跟我瘋狂了一下,
沒多久橘子就發現了哀哀叫的果果,
雖然有點怕怕的,
(橘子很怕黑色的東西!)
就把果果帶領回家...開始水果家族的生活!



很兇吧!!
因為有朋友慕小黑果的名...
特地跑來看!
沒想到~~~橘子不給摸,
有人陌生人接近~會把妹妹壓再自己的下巴下面!!!

就連奇異果的驚聲尖叫...
橘子也無動於衷!



而且容忍度高的誇張...
連我都受不了果果的咬咬攻擊!





唉~歐橘反擊也沒用...
她用門牙啃...



來~給我用咬的!!!!!!!!!!!!!!



這傢伙也不知道是怎樣~
特別愛黏著橘子...
吃飯也要一起!
(八成是整橘子...橘子吃飼料她吃肉!!!)



當歐橘吃完走開...就會有一隻臭小狗...


只要歐橘回來...
奇蹟就會發生!



要是沒有橘子~我看這孩子...
可能會長不大吧!!!!

什麼事都黏著歐橘!!
被欺負也會找橘子....
(還好橘子不會咬我啦XD)



媬母當了整整一年半了....



多虧有了這麼棒的橘子姊姊....
把果果照顧的那嚜好!
不然我想...我已經爆血管100次了吧!!!

也好家再~有一個胖子...
會在我將要爆血管的時候給我良好的藥物...

<我的GG包!>



說是給我的....
但是!!!!!!!!!!!!!!!!



這個包~是小狗專用.........

所以也不是買給我的ㄚ

最後要說~我的歐橘!真的是個很好的~奇異果專屬媬母!!!



加映加映....
那天鑽石的老母kiki說...
現在baby界很流行貝親的停產ing綠色小花...

我們果果也有!!!!!!


(小閃電頭....現在很直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