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哩!
很縮蕊的放了大家鴿子...
跟果拔溜回了台北,
先享受了一下兄弟飯店的飲茶!!!!!!

接著...就拎著兩個小朋友去寵物展囉!








真的是給他有夠丟臉的啦!

果拔只不過離開了果果5分鐘,去買了包飼料!!!!!!
果果一整個坐立不安的找爸爸!

當中就連勾登麻都忍不住問我:她(果果)把你放在哪裡啊?

哀...我只是個餵果果吃飯的工具而已!!


看到果拔走回來的時候...果果又上演了這一段戲碼!








(請自行加入音效/果果的慘叫&哭聲!)









大家以為這樣就演完了???
錯..........
還有最後一個戲碼!!


深情擁抱!











嗯哼!!!
這次我真的買的很少ㄟ!
冬季寵物展的規模只有夏季的1/2不到的大小,
票價只要$50...
能買的東西當然也是少少的哩!







最上排的是新款的零食,
因為一開始果拔離開果果5分鐘後,
導致果果一整個沒食慾,
(這點果拔相當的心疼又自責!)
沒想到走到那攤零食的果果竟然大口吃得好開心...
果拔一整個毫不猶豫的逼我買了12包!


第二排的是限時特價...58/1包!

58ㄟ!!!!!!!!
搶的一整個不手軟!
因為口味不多,所以就搶了10多包...


第三排.....N片豬耳朵!
秤起來一片才20元,
真得相當的便宜!!!!!!!!!!!!!!!!
(之前買到最便宜是25/1片)

第四.......冠能15kg飼料一包!
(今天才宅配到家所以沒拍.)


含門票銷費總計:4980....



還有~贈品在這兒...








我想這是人少的好處...
都不用主動索取,大家就會發送了!!!

兩姊妹躺在地上,也會有廠商送上好吃的骨骨給兩姊妹啃...



最重要的...終於沒被偷走的水果鑰匙圈...







當然的!這種公開的活動阿咪咪都只能在家睡覺,
當然也有好多朋友關心阿咪,
怎麼沒帶阿咪出來!!








這小子很會失控ㄟ...
帶著他,我看應該沒人會送我們禮物嘞!!!
送禮物的那個人...手也被阿咪吃了吧...


心得:

夏季的寵物展比較有逛頭啦!




~補~

跟拉吉葛格領了皮膚聖品+黑肥皂!
改天再來寫一篇吧!
黑肥皂......真的很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