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網路壞了一天!

火都火死了~

害我一天都沒有種菜!

(還好我有親愛的幫我巡視菜園!)

實在是氣到一個差點把房子給拆了!

 


…..

今天阿~來說說那顆奇異果,

最近她好像腿又拉長了,

(整個體型變了~好醜!!!!!!!!!)


果果每次拉長的時候腳都會彎彎的,

就要開始補點鈣!!!!!!!

誰叫他天生缺"鈣",為了她的骨頭,

我都煩惱到腦子都要爆炸了!

吃鈣片~又怕不天然,

只好~~~~~~~~~~~~~~~~~~~~

!!!!!!!!!

一樣是在香港買回來的啦!

因為是袋鼠的骨頭,感覺比較特別,

就帶回來啦!!!!!!!!!!

剛好~可以讓它發揮作用,

補補果果的鈣質阿!!!!!

說到果果啃骨頭

實在是很假仙!

她平時那鋼牙,只差沒吃不銹鋼了,

叫她吃個骨頭,給我裝軟牙齒!

這骨頭我有稍微觀察了一下,

是真的很硬!不過ㄚ咪跟橘子已經去頭去尾了,

所以我不相信果果怎麼可能會咬不下去!

最誇張的還是ㄚ咪

因為怕他會護食,所以有跟兩姐妹分開一些!

果果又特別愛整阿咪,

所以四個眼睛~都在姐妹倆身上,

等我要拍阿咪的時候…….

只剩一點點碎屑了啦!

(便便都變成白色的拉XD)

 

我說阿~我們家小果子,

好的不會學!怪招學的特別快

真的是~還真的吃的跟橘子一樣!

當然~這支骨頭當然不夠補!

這幾天趁橘子回台北度假,

也可以再買多一些小雞翅給果果補一下!

(不然~那體重....我怕破表!)

最近發明的新食譜

買了很多兩節小雞翅,一次很給它轟的乾乾乾,

咬下去~整個脆脆脆!

兩節小雞翅~沒有油~有肉有皮有骨,

整個超讚啦!

 

到這裡~突然台電又給我跳電了!

還好是用NB…不然一切都毀了!

在停電的同時突然想到昨天晚上幫阿咪打造的新造型!!!!!

 

 (我用....眼線筆畫的XD)

我真的會笑死!

一整個晚上我都叫阿咪

筱希小姐筱希小姐,


 

插播~~~~~~~~~

果果的毛換到最高點!

客廳不到12hr…使用小戴森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